黑白棋

假如没有玛丽苏光环的玛丽苏遇见网王【立海大篇】

由于某位分别在青学碰了壁,不甘心再次到冰帝碰壁了!于是非常愉快的碰了两次壁。

而我们的那位安娜托利亚。伊丽莎白。玛丽莲梦露。D·爱莎利斯特。玛丽伊莎。爱莉儿泽莱。艾玛。二世,得知自己因为到处撒花瓣,撒金粉,宝石,钻石,珍珠被说是污染青学的环境,在冰帝被说歧视学生买不起最顶尖服装设计师最新设计的服装,于是安娜托利亚。伊丽莎白。玛丽莲梦露。D·爱莎利斯特。玛丽伊莎。爱莉儿泽莱。艾玛。二世   再次鼓起那不知道是什么做的不死之心将目标转移到了立海大上!【不要问我为什么她不甘心,因为她是玛丽苏啊】

——这里又是蛇皮玛丽苏来到立海大的时间——

“轰隆隆--”

立海大网球部本还在日常操练中,网球部成员整齐划一地挥拍,忽然被头顶一阵巨大的响动吓到了。

“那是什么?”

“别看了快走开! !”

网球场内所有人都非常有秩序的速速离开,留出了一大片空地。

一家水晶做的私人直升飞机在立海大网球部上空悬停,阳光照耀在直升飞机上,七彩绚烂的光覆盖了整个网球场。直升机门打开,放下了一条金线缠成的梯子滑到地上,紧接着一条红色的毛皮毯子覆盖着也滑了下来,一大片白玫瑰瓣突然从机舱内涌出,伴随着蒲公英,伴随着宝石,钻石,珍珠,被直升机机翼气流卷得漫天都是。

“是迹部来了吗?”幸村站在不远的地方看着。“数据显示迹部来到立海大的可能性是百分之零的,而且立海大和冰帝最近没有交流比赛。百分之百的可能性是前几天去青学冰帝捣乱的那个女人来了,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向着真田来的”柳说完话后,真田看着这一幕沉下了脸。“真是太松懈了!”“柳,想个办法把她解决了”幸村听见后面那句向着真田来的笑得更开心了,身后出现一片黑百合。“啊,没问题,幸村你和真田先去天台吧”

“女士们先生们!”直升机内突然有巨大的话筒声传出,盖住了机翼旋转的声音。

“立海大将迎来史上最辉煌的一刻!那就是,我们貌美如花美眷,似水流年,住在英国皇室家里的留学生,安娜托利亚。伊丽莎白。玛丽莲梦露。D·爱莎利斯特。玛丽伊莎。爱莉儿泽莱。艾玛。二世sama,将要成为立海大的一员!”这个声音停下的时候,话筒仿佛被另一个人接过。

“立海大的小鬼们,本小姐很高兴见到你们。”这仿佛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有些萝莉音的娇嫩,御姐音的正式,御妈音的妩媚,就像是人鱼姬的歌声!

幸村看着梯子上铺的毯子,抱着手臂摸了摸下巴说:“桑原,等一下你和丸井先去校医室找人,万一摔下来了也能直接

真田看见这一幕,面色不愉暗了暗眸,正要转身离开,就见到一个女生慢慢从毯子上飘了下来,长到脚后跟的长发在花瓣雨里不停变换着色彩,隐隐发光,身.上的粉色连衣裙泛着波浪的似的色彩。

“柳…柳…柳前辈!我的眼睛是不是坏了不然为什么...为什么我…”柳看着旁边使命摇了摇自己的手臂切原满脸迷茫到说不出话来…

“我觉得你眼睛没坏赤也二,你看看仁王和柳生的表情,你的表情已经是算正常了”柳从惊讶过后迅速回神,难得没有拿出笔记本来记录这一霎那的数据。

“诶?那我是不是比仁王前辈他们厉害?”切原听了柳的话连忙回神星星眼看着柳。“嗯”

这时刚降落到地上,闭着眼伸手接住了上空丢下来的纯金镶钻话筒。

“都给我听好了!特别是立海大网球部的真田玄一郎!还有网球部的人!本小姐!安娜托利亚。伊丽莎白。玛丽莲梦露。D·爱莎利斯特。玛丽伊莎。爱莉儿泽莱。艾玛。二世!一定会拿下你们的!特别是你真田玄一郎!”说完,手指着幸村和真田站着的方向,自己身上的衣服变换成热烈红色的连衣裙不停飞舞着。“真田旁边的那个女人,你,赶紧给我滚!”

  “玄一郎…旁边的女人?”幸村转头看了看真田的附近,意识到那个那个女人说的是自己,笑得更是灿烂了,真田听见那个女人的话后,握了握幸村的手,已经转身准备走出网球场。

“我去找学校理事会。”

“嘛,玄一郎,好歹回应一下吧?看看人家女孩子怎么光明正大的向你表白你还不感觉回应一下?而且…我被欺负了呢”幸村忽然有点不愉快,但是还是不忘调笑真田,顺便用另一只手捏了捏真田的手臂。

“回应?我只回应你,我会去解决她的,你先在天台等我,好吗?所有正式队员去等我”说完放开了幸村的手转身离开网球部,看也不看那个女的表情。

“米娜,都听见了吧,正式队员到学校天台等玄一郎!速度快!”幸村说完转身就离开网球部,走去学校天台等真田的到来。

“赤也,不要看眼睛会瞎的,瞎了就不能和我一起参加比赛,不能参加比赛我们就会输,我们输了赤也会高兴么?”柳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伸出手,直接搂过切原的头,,让整个人扑倒自己的怀里,并用另一只手牵着切原的手走进出网球部,走去学校天台上。“诶诶!当然是不高兴啦,我可是立海大的王牌切原赤也!当然要参赛呢,柳前辈你这样我看不见路啊,我不看了,啊嘞,算了算了,柳前辈就这样捂住我的眼睛啦”因为害怕眼睛瞎了,作为立海大的王牌不能初赛并且还不能最亲爱的柳前辈参加比赛很痛苦,所以,就乖乖被人捂着眼睛,被人牵着走。

“桑原桑原!我要看!我对这个女人好好奇诶!”丸井想蹦起来看那个女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而一旁已经黑了又黑脸桑原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一把握住丸井的手臂,另一只手捂住丸井的眼睛,靠到丸井的耳旁悄悄地说了一句话“你对她好奇?我对你那一天对我做的事情更好奇哟,你要不要再对她好奇点?然后我就可以对你更好奇许多了”,丸井连忙摇头拒绝,脸色显得有些别扭,如果忽略丸井耳根有一点红的话,或许会真的以为是桑原吓到了他。就这样立海大再一对被捂着眼睛走的诞生了。

“仁王君,走了,再看下去我就把你扔了,你可以找她做双打搭档了。”柳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用手上的球拍拍了一下仁王的小腿,转身离开。

“啊啊,比吕士别这么激动嘛,我还是心悸于你的”仁王连忙转身整个人靠在柳生身上,“还不赶紧走,留在这里被污染?”“错了错了,我们赶紧走”

至于那位安娜托利亚。伊丽莎白。玛丽莲梦露。D·爱莎利斯特。玛丽伊莎。爱莉儿泽莱。艾玛。二世因为被真田在理事会说污染青学环境原因,还侮辱立海大的学生,对立海大的学生不尊重,被拒绝进入立海大,所以,被杜绝了。绝对不是因为立海大内的太上皇和皇帝,军师,绅士,还有立海大的王牌保姆不爽而不能让她进入立海大的。

于是,那位安娜托利亚。伊丽莎白。玛丽莲梦露。D·爱莎利斯特。玛丽伊莎。爱莉儿泽莱。艾玛。二世,的再次挑战将立海大进后宫的计划第三次pass了。

——小诃子吐槽——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晚更文……因为我想咕文的情况烦了……

昨天评论区里答对的小友可以私信我要福利哟~

评论(7)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