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棋

开学的前一天【立海篇】

——时间线

大学设定

地点线

当所有cp组在一栋楼

一组一间房——

——地点出现——

【柳生仁】

早晨阳关透过窗帘照射进房间,正在半躺在床上的仁王一个翻身提到了自己的书包,都出了一本音乐书,一个鲤鱼翻身做了起来“小比~比比~比吕士~”“嗯~什么事?”坐在电脑桌前的柳生转身看人,仁王索性从床上站了起来,一跨到了柳生身上,坐了下来。“比比~你帮我完成一下音乐作业嘛~老师要录个开学要交呐~”柳生抱着身上的人“对我有什么好处么?”仁王一听,赶紧抱紧人,在人脸上吧唧一口,然后对着人卖萌,“这样可不可以?”柳生挑了挑眉,“晚上五次”“两次!”“四次”“三次!”“好好好,三次就三次”

预知晚上几次……这就要看柳生有没有言而有信了。

——地点转移——

【桑丸】

“文太,你的作业都写完了么?明天就要开学了”桑原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游戏机前的文太,“呐呐~我有桑原你呀~我不怕呢”文太刚说完这句话愣了几秒“明天开学?!桑原快快快,陪我写数学作业!”桑原淡笑着看着人,“我已经帮你写完了,就知道你剩下数学没写”“最爱你了桑原”“晚上要补偿哟”“诶诶诶!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不安好心还帮你写作业?”“没有没有,当我没说,你最好了”

——地点转移——

【柳切】

“赤也,作业收拾好了么,明天要开学了”坐在沙发上,柳戳了戳自己怀中的切原“收拾好了柳前辈”柳挑了挑眉,听见这个称呼一脸不满意“赤也,给你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叫我什么”切原窝在人怀里蹭了蹭“莲二前辈”“乖,下个学期要好好学习知道了么”“嗯嗯嗯”“英语及格了给你一次反攻的机会”切原抬起头星星眼看着柳“真的嘛?!”“看你斗不斗得过我了”“本小爷可是切原赤也!立海大的王牌嘞!肯定可以”“斗不过怎么办呢?”“任你处置”“好”

——地点转移——

【真幸】

真幸家,窗帘拉紧,一片暗,房间内的地上一片狼藉,里面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至于发生了什么……嘘……看破不说破

评论(2)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